021-563-88555

产品系统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中心 > 产品系统 > 围网

围网

围网

围网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,此品网体高、防攀爬能力强。羽毛球场围网 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,它又被称为:"体育围网",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,围网产品最大特点是灵活性强,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,造型和尺寸。体育场围网特别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网、篮球场围网、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。

产品介绍

PRODUCT IN TRODUCTION

材质 Material


     由围网选用优质低碳钢丝编织焊接而成。多采电镀、热镀、喷塑、浸塑技术。目前市场上主要以快速拼装围网为主。

优势 Advantage


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,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。不断的使用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设备,加强操作工艺,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,达到可行性、科学性、并满足节能、环保、安全、降低工耗、降低工艺投入、易操作的目的。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。

01专业、安全、责任

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;

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,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;

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:震动吸收、垂直变形、摩擦系数、能量返回等;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:跳的更高、跑的更快、运动更加安全。

02品质、担当、环保

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;

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,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;

15年专业塑造品质;

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


     大、中、小学、运动体校、体育场、训练场、竞技类运动场、高级会所网球场及专业网球俱乐部、星级度假休闲区、酒店等专属球场、政府机关、高校机构、高档小区球场包括网球场、篮球场、足球场、曲棍球场、排球场等,以及公共场所主要包括飞机场、商业广场、公共绿地、生活小区、道路间隔等。

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


     


     

相关服务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

版权所有©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 友情链接:睿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