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563-88555

电气智能化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中心 > 电气智能化 > 室内外电子显示屏

室内外电子显示屏

电子显示屏

简单地讲LED(Large Electronic Display),显示屏就是由若干个可组合拼接的显示单元(单元显示板或单元显示箱体)构成屏体,再加上一套适当的控制器(主控板或控制系统)。所以多种规格的显示板(或单元箱体)配合不同控制技术的控制器就可以组成许多种LED显示屏,以满足不同环境,不同显示要求的需要。

产品介绍

PRODUCT IN TRODUCTION

材质 Material


金属结构框架
     户内屏一般由铝合金(角铝或铝方管)构成内框架,搭载显示板等各种电路板以及开关电源,外边框采用茶色铝合金方管,或铝合金包不锈钢,或钣金一体化制成。
户外屏框架根据屏体大小及承重能力一般为角钢或工字钢构成,外框可采用铝塑板进行装饰。
显示单元
     是显示屏的主体部分,由发光材料及驱动电路构成。户内屏就是各种规格的单元显示板,户外屏就是单元箱体。
扫描控制板
     该电路板的功能是数据缓冲,产生各种扫描信号以及占空比灰度控制信号。
开关电源
     将220V交流电变为各种直流电提供给各种电路。
双绞线传输电缆
     主控仪产生的显示数据及各种控制信号由双绞线电缆传输至屏体。
主控制仪
     将输入的RGB数字视频信号缓冲,灰度变换,重新组织,并产生各种控制信号。
专用
     除具有电脑显示卡的基本功能外还同时输出数字RGB信号及行场,消隐等信号给主控仪。多媒体除以上功能外还可将输入的模拟Video信号变为数字RGB信号(即视频采集)。

优势 Advantage


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,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。不断的使用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设备,加强操作工艺,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,达到可行性、科学性、并满足节能、环保、安全、降低工耗、降低工艺投入、易操作的目的。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。

01专业、安全、责任

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;

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,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;

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:震动吸收、垂直变形、摩擦系数、能量返回等;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:跳的更高、跑的更快、运动更加安全。

02品质、担当、环保

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;

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,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;

15年专业塑造品质;

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


     LED电子显示屏适用于大、中、小学、高校室内外运动场、篮球场、体育馆、广告媒体新产品、证券交易,金融信息显示、调度指挥中心信息显示、机场航班动态信息显示、港口车站旅客引导信息显示、道路交通诱导信息显示应用显示屏、演出和集会、展览会等。

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


     


     

相关服务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

版权所有©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 友情链接:睿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