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563-88555

电气智能化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中心 > 电气智能化 > 建声系统

建声系统

建声系统

建声系统通常是把讲话者的声音对听者进行实时放大的系统,讲话者和听者通常在同一个声学环境中。成功的扩声系统必须要具有足够响度(足够的声增益)和足够的清晰度(低的语言子音清晰度损失百分率),并且能使声音均匀地覆盖听众,而同时又不覆盖没有听众的区域。 建声系统包括扩声设备和声场组成,主要包括声源和它周围的声环境,把声音转变为电信号的话筒,放大信号并对信号加工的设备、传输线,把信号转变为声信号的扬声器和听众区的声学环境。

产品介绍

PRODUCT IN TRODUCTION

材质 Material


(一)按工作分类 

1.扩声系统:话筒和扬声器处在同一声场内,存在声反馈自激的条件,传声增益受到限制。
2.放声系统:只有卡座、光盘机等声源,不存在声反馈条件,是扩声系统的一种特例。
(二)按用途分类
1.室外扩声系统:体育场、艺术广场、音乐喷泉、大型流动演出等。特点:空间宽广、服务区大、背景噪声大、受周围建筑物体反射影响。以直达声为主,无混响声,反射声延时  超过50ms(17m)时会出现重声或回声,影响声音清晰度和声像定位。音响效果(尤其是音乐喷泉)还受气候条件、向和环境干扰等影响。
2.室内扩声系统:各类影剧院、体育馆和歌舞厅等。特点:专业性很强,使用功能不同系统配置也不同,建声条件对音响效果影响很大。
3.流动演出系统:常用于大型演出,临时安装的系统。特点:音响设备必须结构紧凑,便于运输和安装、使用环境苛刻。系统投资较大。
4.公共广播系统(PA):车站、机场、地铁、港口、学校、宾馆作广播节目和背景音乐并兼做消防紧急广播。特点:使用功能很多,音响效果要求不苛刻,传输距离远,采用定电压传输。
5.会议系统:会议中心、电话会议、电视会议和数字会议系统。

优势 Advantage


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施工经验,为用户设计和建造符合国际水准的一流运动场地。不断的使用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设备,加强操作工艺,使方案真正行之有效,达到可行性、科学性、并满足节能、环保、安全、降低工耗、降低工艺投入、易操作的目的。大大增加用户的体验及满意度。

01专业、安全、责任

目标打造体育场馆系统方案服务商;

宏奥施工技术确保在整个场地的生命周期内,始终保持良好的高性能;

产品优异的运动性能:震动吸收、垂直变形、摩擦系数、能量返回等;能帮助运动者提高效率:跳的更高、跑的更快、运动更加安全。

02品质、担当、环保

免费为客户提供场地优化设计及技术咨询;

坚持使用绝对环保和无毒的产品,一直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和担当;

15年专业塑造品质;

适用范围 Scope of application


     大、中、小学、高校音乐厅、会议室、报告厅、影院、演播室、KTV等

细节展示 Show details


     


     

相关服务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

版权所有©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沪ICP备11011918号  友情链接:睿奥